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又来了咯!

最近不知道怎么了!老是想起一年前的事情!
虽然我也忘记了是几时了,不过差不多也有一年多三四个月了吧!
还记得在去年年中的时候,我看到你刚放学,走路回到店!
我就在想,如果可以认识到你该多好噢!
到了后来,我朋友说有你的好嘛!当时我几开心下!
跟他拿了号码就找了你!刚开始的时候,我还还不常找你!
可是都后来我们还算蛮常聊的!!我还记得当时我们还聊了很东西下!
直到年尾12月多的时候!我还记得我那时跟我哥一起去看2012!
十点多的时候,你找我聊天!十一点多的时候,你跟我说了你的那些麻烦!
当时我就开始担心,烦恼!烦恼该怎么帮你!作的整部戏都没看到!
那天晚上是我第一次打电话给我喜欢女生的!
也就是那么做了一下!我那天晚上可以说怎晚都没睡!
过后也因为你的那些事情做得我做工都没心作去!(哈哈。。。还好是跟爸爸作)
可是呢!!!就在那个月过了不久!我跟你告白了!
可是你说你不喜欢我!!!当时我伤心了好久!
当时我很喜欢跟我哥他们去q-bar!去黑皮!哈哈。。
可是呢,什么借酒消愁!!什么酒能让我们忘记痛苦!
都是假的!!我的心情还不是一样的!因该说想得更清楚!
当时我还一直找你!心想我还有机会!
都头来我只是带来更大的痛苦!
害。。。算了!
在哪之后我们就比较少聊天咯!
感觉什么都不好聊去!!
直到我进兵营的后来一个星期多!
我电话没交上去!哈哈哈。。调皮!!
我就可以说每天晚上都是着找你聊天咯!可是你都在忙着补习!
后来就到了现在!我们算都没有联系了吧!
可是我看到电视的那些天灾!还有我电话旧的那张记忆卡!
的时候!我又想起你了!!
害害害!!!怎么会酱哦!!我也很累了!

1 条评论:

  1. 哇!!
    我都不知道哦!!
    是谁哦……

    年轻人的烦恼~~

    回复删除